close

在夢裡送兒子上校車

一不小心   我還沒下車   車就行駛了

司機把我放下  告訴我走過對面這條街  就能到家

關上車門  轉身一看  卻處於陌生的街景

我一直走一直走  找不到回家的路

好不容易看見一個人 

但我卻感覺我漂浮在半空中

不行  我想問路  我要回家

用力蹬了一下  落地了  開口問路

對方說我要走過民族東路  民族西路

完蛋  我是路痴

掏了掏口袋  只有銅板

跟對方請求借電話給我撥回家

他不肯  我嚇到哭了

大聲的懇求他  夢裡懇求的每一句話  

我居然真的說出口  而且我都聽在耳里

最近常常作惡夢  夢境總是讓我驚醒

  還是會

只是   我好像感覺到  多了些許無耐

消極的嘆口氣  能怎麼辦呢

好像什麼都不能作

期待  曙光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tar98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